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金光布袋戲 魔戮血戰 劇集套裝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金光布袋戲 魔戮血戰 劇集套裝 DV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金光布袋戲 魔戮血戰 劇集套裝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金光布袋戲 魔戮血戰 劇集套裝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金光布袋戲魔戮血戰 布袋戲 The Sanguinary Battle of The Devil




商品訊息描述:











金光布袋戲:魔戮血戰 劇集套裝 DVD 全34集











內容大綱



帝鬼身亡,戮世摩羅掌握鬼璽,繼任帝尊之位,率領進入人界的滅世三尊,掃蕩所有反抗勢力,獨眼龍、萬雪夜、劍無極、冥醫、燕駝龍等人相繼受難,史艷文、俏如來亦不知所蹤,失去領導者與多數戰力的中原,陷入漫長的魔世統治時期,民不聊生。一年之後,鱗族始動,師相欲星移決定主動聯繫其他勢力,組成抗魔戰線。

於此同時,蒼狼借助撼天闕與皇族親衛之力,欲對篡奪王位的北競王進行反撲,苗疆也因此陷入長達一年的內戰,中立的鐵軍衛則謹守邊界,預防魔世趁虛而入。為突破僵局,軍長鐵驌求衣遣兵長風逍遙前往中原,設法聯絡隱身暗處的抗魔組織勝邪封盾,而同時間與北競王接觸的欲星移,也循線追查到與黑水城保持聯繫的梅香塢,中原、苗疆、鱗族為抗魔世,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行動。

然而魔世肆虐的一年間,另一股窺伺世局的勢力,也因為默蒼離的身亡,伺機而動,藉著戰亂而浮上檯面的墨家九算,為了實踐理想,開始操縱歷史的走向,並密切關注新任止戈流傳人俏如來的蹤跡,消失已久的白色身影,也在一片絕望下,悄然現蹤……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金光多媒體
發音台語
字幕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16:9
片長約2460分








5D8B07835CFC66C4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