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命運好好玩 化煞為財銅麒麟擺鎮,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命運好好玩 化煞為財銅麒麟擺鎮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命運好好玩 化煞為財銅麒麟擺鎮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命運好好玩 化煞為財銅麒麟擺鎮,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命運好好玩 化煞為財銅麒麟擺鎮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護宅、旺財寶物


  • 腳踩八卦,化煞為財,扭轉煞氣


  • 龍頭象徵好兆頭,好運前來


  • 獅尾表示平安圓滿


  • 財令元寶,快速吸金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介紹:



麒麟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神獸,身上雖有可攻擊敵人的武器,但性情溫和不傷人畜,不踐踏昆蟲花草,故稱為仁獸;且具有護宅和招財進寶作用,被稱為「風水獸之王」,對陽宅有改變磁場、化解煞氣,能讓居家風水達到趨吉避凶之效果。

化煞為財銅麒麟擺鎮,以銅材質製成,銅器具有有化洩五黃二黑的作用,即使是鬼魅邪妖也要退避三分,現今常用銅器製成風水利器;此外,化煞為財銅麒麟擺鎮腳踩八卦,可達消災解難、驅除邪魔、化解煞氣,龍頭獅尾設計,表好兆頭、平安圓滿之意,中間擺放財令元寶,象徵財源快速滾滾而來,達居財引財、化煞為財等之效用!











開運方法:



麒麟的擺放方法:

- 催財:可放置一對麒麟在財方,或明財方。

- 化風水煞:可放一對麒麟,擺放時頭向門外或窗外。

- 催貴升官:可將一對麒麟擺放在公司辦公桌上,頭朝門口,尾朝自己。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命運好好玩
內容物:銅麒麟*1對、財令黃金元寶*1、木座*1
尺寸:麒麟一隻:(約)長8.5cm、寬5.5cm、高8.5cm ;元寶:(約)長4cm、寬2.5cm、高2cm ;木座:(約)長17.5cm、寬10cm、3.5cm
材質:麒麟:銅 ;元寶:樹脂 ;木座:木








BFF7AA2142019999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