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KitchenCraft 甜甜圈壓模器,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KitchenCraft 甜甜圈壓模器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KitchenCraft 甜甜圈壓模器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KitchenCraft 甜甜圈壓模器,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KitchenCraft 甜甜圈壓模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英國百年餐廚品牌


  • 簡單下壓輕鬆成形


  • 壓3.5cm中央孔洞


  • 適甜甜圈圓孔餅乾


  • 自製嬰兒收涎餅乾




商品訊息描述:











KitchenCraft 甜甜圈壓模器



1850 年創立的英國家族企業 Kitchen Craft,在創始人努力下,成功拓展旗下的系列品牌。同名系列品牌 KC,提供超過 600 個日常廚房內的必需品,不管實用或美觀的設計,為家居與餐廚提供更多美好的選擇。

本商品一件入、適用洗碗機。想做甜甜圈或圓孔餅乾,還在用刀切割麵糰中間的孔洞嗎,您可試試此款壓模器。手握壓模器簡單下壓麵糰 (可先沾點麵粉減少沾黏),甜甜圈造型輕鬆成形,且一致壓出直徑約 3.5 cm 的中央孔洞,排列整齊劃一;家中有小嬰兒準備收涎儀式,也可自製圓孔餅乾用紅線串起來,美味又衛生。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英國 Kitchen Craft
種類烘焙器具
材質不鏽鋼
尺寸(cm)直徑 7.5 x 高 5.3 cm
重量(g)35 g
產地中國








1EBDF73F1079AA20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