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DF BAGSCHOOL】金斯頓時尚多WAY斜背包腰包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DF BAGSCHOOL】金斯頓時尚多WAY斜背包腰包穿出個人特色,穿【DF BAGSCHOOL】金斯頓時尚多WAY斜背包腰包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DF BAGSCHOOL】金斯頓時尚多WAY斜背包腰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DF BAGSCHOOL】金斯頓時尚多WAY斜背包腰包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DF BAGSCHOOL】金斯頓時尚多WAY斜背包腰包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DF BAGSCHOOL】金斯頓時尚多WAY斜背包腰包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DF BAGSCHOOL】金斯頓時尚多WAY斜背包腰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37227


  • 背帶貼心設計可變換左右肩
  • 背面透氣舒適棉墊設計
  • 多功能腰帶設計可當腰包使用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材質:特級尼龍
內裡材質:高級尼龍織布
尺寸:30*16*6cm(約)
背帶長度:83-145cm(約)
開口方式:拉鍊
揹法:斜揹 側揹 腰包
收納:主袋x1 前拉鍊袋x2 內拉鍊袋x1
A4:不可
重量(g):463(約)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尺寸因人為測量,如有誤差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製作運送中可能會造成包款金屬會有些許磨損,此狀況不屬瑕疵換貨範圍內*











屏東美術館慶祝「美術節系列活動─童在藝起」,昨(廿五)日在美術館廊道舉行,二百名小朋友戴著自己畫的「猴彩頭」面具,快樂的大跳妖怪操,高興的秀出自己得意的作品。屏市代表會主席林協松也被「小小藝術家」的作品感動,認為活動非常有意義,應讓更多的小朋友一起參與。

屏美館慶祝美術節系列活動中的「百猴快閃」,原定在戶外舉行,但天公不作美,臨時改在美術館內舉行,共華正、上以唐、美金、冠迪四家幼兒園位小朋友到場參加。美術館內宛如水濂洞般,二百隻可愛的猴彩頭爭奇鬥豔,色彩繽紛,更添美術館美學扎根的實作成果。

華正幼兒園老師表示,園方只提供粉彩筆,面具怎麼畫全讓小朋友自由發揮,所以呈現的「猴彩頭」非常多元有趣。美金幼兒園小朋友則高興的說,自己在「猴彩頭」上還畫了蝴蝶,還有太陽;童言童畫,更顯天真無邪。

至於「小小藝術家」的作品「猴彩頭」,彙集五家幼兒園二百五十名小朋友的作品,即日起在美術館以裝置藝術形式展出一個月,另外,即日起至四月廿四日止,小朋友入館就可以索取美術館猴哩來著色畫。



110ED2A4B574660D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