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SXLLNS 賽倫斯】SX-DB1016 歐美荔枝紋系列單肩手提斜肩包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SXLLNS 賽倫斯】SX-DB1016 歐美荔枝紋系列單肩手提斜肩包穿出個人特色,穿【SXLLNS 賽倫斯】SX-DB1016 歐美荔枝紋系列單肩手提斜肩包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SXLLNS 賽倫斯】SX-DB1016 歐美荔枝紋系列單肩手提斜肩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SXLLNS 賽倫斯】SX-DB1016 歐美荔枝紋系列單肩手提斜肩包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SXLLNS 賽倫斯】SX-DB1016 歐美荔枝紋系列單肩手提斜肩包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SXLLNS 賽倫斯】SX-DB1016 歐美荔枝紋系列單肩手提斜肩包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SXLLNS 賽倫斯】SX-DB1016 歐美荔枝紋系列單肩手提斜肩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949569


  • 高品質牛皮製作
  • 做工精緻,車線扎實




商品訊息描述:





.高品質牛皮製作,做工精緻,車線扎實。

.簡單內部構造,一目了然,生活所需一網打盡。

.可輕鬆容納錢包、香水、化妝品,手機等必備品。

.獨特版型設計,經典純色質感。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
單肩包 *1

商品規格
. 材 質:牛皮
. 尺寸 :寬30cm*高21cm*厚14.7cm
. 顏色 :黑色、白色、粉色、藍色、紅色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換貨











英國知名建築師哈蒂,昨天(3月31日)驚傳心臟病突發猝逝,享壽65歲。這位得獎無數的伊拉克裔建築師,是拿下建築界諾貝爾獎和英國建築大獎的女性第一人,更在全球主要城市留下代表作,與台灣的淵源也頗深,興建中的新北市淡江大橋就是她的設計;哈蒂能以女性和中東後裔的身分,在男性稱霸的建築業出頭天,格外難得,這也讓她的離世更引人惋惜。

走在路上看見這款有如波浪起伏的前衛建築物,實在很難不多看幾眼,而稍微對建築有點研究的人更是一眼就認出這是出於何人之手,因為哈蒂風格就是這樣強烈鮮明。

1950年生於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的哈蒂,大學在貝魯特念數學,卻打小就開始「築」夢。

英國建築師哈蒂:「我一直想當建築師,可能從我78910歲?我忘了,但伊拉克的海岸啟發我的靈感。」

雖然在倫敦轉修建築後,一直在建築設計競賽中獲勝,但終究只能紙上談兵,苦於無法化藍圖為現實。

英國建築師哈蒂:「我沒有好的家世人脈,我不是英國人,我不是歐洲人。」

柏林IBA住宅區是哈蒂第一個實物作品,1994年德國萊茵河畔的消防部讓她在國際間打響名號,2003年美國羅森塔當代藝術中心的建案開始,她締造了太多個第一,第一個在美國蓋博物館的女建築師,167年來第一個在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獲獎的女性,更是拿下有建築業諾貝爾獎之稱的普立茲克建築獎的女性第一人。

英國建築師哈蒂(2004):「這對我來說這真是神奇的一天,這個獎對我意義重大。」

哈蒂作品遍布世界主要城市,倫敦奧運游泳館、羅馬21世紀藝術博物館、亞賽拜然首都巴庫的文化中心,都可見她充滿新未來主義、興建難度極高的智慧結晶。哈蒂曾為台中古根漢美術館的設計案數度來台,也曾競標台中國家歌劇院建案,直到新北市淡江大橋才真正搭起她與台灣的緣份。

雖然2015年經手的東京奧運場館設計案,因為造價昂貴而遭到撤換,引起風波,但這些紛擾現在都成了身後事,終將雲淡風輕,而留下的是佇立街頭的偉案建築物,靜靜訴說著創作者的絕世風華。

英國建築師哈蒂:「我常被人叫做「女建築師」,我總是說「我是建築師不是女建築師」。」

(民視新聞林意慈綜合報導)



110ED2A4B574660D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