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岱宇國際】男版搖擺鈴+健腹器 超值組合(強化肌肉練出人魚線)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岱宇國際】男版搖擺鈴+健腹器 超值組合(強化肌肉練出人魚線)穿出個人特色,穿【岱宇國際】男版搖擺鈴+健腹器 超值組合(強化肌肉練出人魚線)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岱宇國際】男版搖擺鈴+健腹器 超值組合(強化肌肉練出人魚線)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岱宇國際】男版搖擺鈴+健腹器 超值組合(強化肌肉練出人魚線)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岱宇國際】男版搖擺鈴+健腹器 超值組合(強化肌肉練出人魚線)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岱宇國際】男版搖擺鈴+健腹器 超值組合(強化肌肉練出人魚線)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岱宇國際】男版搖擺鈴+健腹器 超值組合(強化肌肉練出人魚線)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48420


  • 六分鐘達到仰臥起坐260下效果
  • 三段式可調式阻力最大達120磅
  • 男性贅肉困擾一次解決強化肌肉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岱宇國際
(搖擺鈴)包裝尺寸38.6x13.5x13.5cm
(搖擺鈴)材質:塑膠/鐵件
(搖擺鈴)淨重:5磅(約2.3KG)
(健腹器)尺寸:長約90cm/握把寬約34cm
(健腹器)材質:塑膠、金屬、乳膠條彈力繩(三條最大可達120磅)
(健腹器)重量:2kg
配件中文版教學DVD/中文說明書/保固卡
產地台灣製造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一年內非人為瑕疵可換新品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