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日本 FANCL】加強版高單位益生菌快腸支援錠 60粒入(30日X2包)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日本 FANCL】加強版高單位益生菌快腸支援錠 60粒入(30日X2包)穿出個人特色,穿【日本 FANCL】加強版高單位益生菌快腸支援錠 60粒入(30日X2包)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日本 FANCL】加強版高單位益生菌快腸支援錠 60粒入(30日X2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日本 FANCL】加強版高單位益生菌快腸支援錠 60粒入(30日X2包)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日本 FANCL】加強版高單位益生菌快腸支援錠 60粒入(30日X2包)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日本 FANCL】加強版高單位益生菌快腸支援錠 60粒入(30日X2包)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日本 FANCL】加強版高單位益生菌快腸支援錠 60粒入(30日X2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92540


  • 使用不易被胃酸溶解的膠囊
  • 含有50億個活性BB536益生
  • 日本最新版的火紅機能性食品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主商品:
【日本 FANCL】加強版高單位益生菌快腸支援錠 60粒入(30日X2包)---(不提供體驗)

容量:一包30日分
建議進食份量: 每日2粒,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 一年以上
/ 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以及潮濕,避免日光直射。
-產地-日本

◆食用限制:
1. 食物過敏體質請勿服用
2. 服用後若出現身體不適,請立即停止服用
3.請依照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4. 服藥中人士或孕婦請與醫師諮詢後使用
◆保存期限:1年
◆保存方法:本產品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
◆注意事項:
1.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2.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3. 開封後請儘早服用完畢
4. 本產品容易吸收濕氣,請勿以潮濕的手拿取,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5. 因天然成分特有的味道及顏色可能會有些許差異,但不影響品質













A24357E5038E2019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