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Y】彩色方塊MICRO US正月初二禁忌B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WELLY】彩色方塊MICRO USB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蘇心甯(拉拉)
【WELLY】彩色方塊MICRO USB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WELLY】彩色方塊MICRO USB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日電)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教育部今天起推出新南向系列專題演講,邀請各國駐台人員分享,由印度台北協會副會長裴曼如(BanuPrakash)排第一棒。 印度是南亞、東南亞人口最多的國家,近年來台留學人數漸漸升高,民國103年為814人,104年增加到1143人,台灣大專與印度學校簽署的學術交流協議,也達上百件。 裴曼如在演講中分享,印度正全力走向「知識社會」,悠久多元的歷史、寶萊塢電影、印度舞蹈、印度菜等,都深受國際喜愛。 裴曼如提到,台灣清華大學在印度設立了6所台灣華語教育中心,提供許多印度人學習華語的管道,並在學語言的同時,加深對台灣文化的認識,形成雙邊人民共同合作的基礎。 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長楊敏玲表示,新南向政策是政府重要施政,提供青年更多瞭解東南亞、南亞文化的機會。教育部邀請各國駐台人員分享,開放民眾直接問答,下一場為18日上午,邀請馬來西亞駐台代表演講。相關資訊可參考教育部網站。1050802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9422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陳艾琳寫真







商品訊息描述:

WELLY彩色方塊MICRO USB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1m)

※購買前請確認自己的3C設備,是否支援MICRO USB接頭介面




★通過台灣BSMI安規認證★商品安全標章:R53590

輕巧簡便USB式充電旅充頭,附有2個USB插槽,隨插隨充!

專為智能電話、平板電腦、MP4、手持電玩等裝置充電而設100-240V自動調壓。

萬國旅充搭載2.1A大電流輸出,外型輕巧時尚攜帶方便。




Micro USB 高速充電傳輸線~金色

1M線材剛剛好,不糾結纏繞方便使用


內採銅線芯,支援大電流2A充電

高等級金屬質感網狀尼龍包覆,安全耐用

穩定承載2A大電流,快速穩定

接頭一體成型,有效預防脫落






★WELLY 就是給你高規格★


一次充2孔好效率輕巧簡便,100-240V 自動調壓

國家安全檢測之合格商品,敬請安心使用


旅充頭表面經磨砂處理,不讓你輕易手滑,不輕易刮花表面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及開孔孔位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手機、束口袋、雜誌等)


商品訊息簡述:









[旅充頭]
輸入:AC 100-240V 50/60Hz 0.3A
輸出:DC 5V/2.1A(輸出1)1A(輸出2),共2輸出USB孔
尺寸:約 3.9 x 4.5 x 2.3 cm
重量:約 60 g
顏色:天空藍,花香粉,草原綠
BSMI許可字號:R53590
產地:china
保固期限:3個月
保固範圍:非人為造成的產品故障
--------------------------------
[傳輸線]
適用機種:三星/HTC/SONY等適用MICRO USB接頭之產品
長度:約 100 cm
顏色樣式:金色
重量:約 4 g
產地:china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三個月(非人為)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非人為商品故障,不含外觀及配件)







【WELLY】彩色方塊MICRO USB快充組合 雙USB旅充頭+金屬編織充電線

商品網址:


32A806C577E0D762
arrow
arrow

    林柏羽猶哨材份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